鄺泉水

因为恋与制作人的同人文才注册的我:

1115许墨生贺线下活动第二弹⚡
与君同行,不负韶光
【杭州地铁1号线许墨1115生日专属列车】
【地铁龙翔桥站生贺主题灯箱】
10月31日至11月20日,邀你入梦

无论是繁忙奔赴工作···清晨
还是孤独等候在车站的深夜
潮汐般的人群来了又散了
我曾经产生过无数次的幻想
在下一站车门打开的瞬间
你微笑着向我走来
在我人生的旅途中出现

今天,终于有了这样一列地铁
行驶在岁月的轨道里
共同回忆你我相识相知的一点一滴
车厢满载着我们之间的故事
伴随那些触人心底的文字和话语
我不再是人群的过客
而是这辆列车的主人
它从心底出发
抵达名为幸福的终点

这是一辆专属于许墨的列车,从头到尾所有车厢,车内所有的推广位置都是许墨。
每一节车厢都有一个专属主题,按照我们与许墨之间故事的时间线,依次是:【相遇】,【怦然心动】,【你是美好】,【深陷】,【理智与情感】,【如约而至】六个主题。

【我们精心挑选了120张许墨的卡面和CG图,60句许墨的台词和卡面语。】
【展现在全列车总计156个推广位当中,没有一处重复。】

地铁合作方说,他们以前从未遇到过任何一个客户,每一个位置都是不同的设计。
我们创造了车厢广告打样数量的历史。
可即便如此,我们依然觉得不够。
因为你的每一句话都如此珍贵和温柔,都是陪伴我恒久的记忆。

项目名称:许墨1115生日专列
投放位置:杭州市地铁1号线
投放时间:10月31日至11月20日

同时,在杭州顶级S+站点、杭州地铁一号线最繁忙的龙翔桥站,生贺组从正在进行双十一白热大战的电商爸爸们手中,抢下了一个许墨生贺主题灯箱位置。
这里有平湖秋月的风光,也有我最想遇见的人。
让我在这里,与你相遇吧。

项目名称:许墨生贺主题大灯箱
投放位置:杭州市地铁1号线龙翔桥站,往湘湖站方向轨道上方(升降电梯旁)
投放时间:10月31日至11月20日

为期三周的许墨主题专列和生贺主题灯箱,欢迎夫人们前去打卡~
生贺组微博也会在地铁与灯箱投放后给大家带来现场返图。

从今天开始,生贺组微博正式进入项目宣布阶段,将会陆续释出全体工作组精心准备近三个月、线上与线下的各个企划,请大家保持关注。
感谢长久以来所有支持和信赖我们的人,我们曾共同经历风雨,现在请一起见证彩虹。

评论

热度(65)